王者荣耀刘备要回炉再造是真的吗 野区王者最后的爆发技巧

据有关人士透漏,王者荣耀中的野区王者刘备要回炉再造?WHY?在《王者荣耀》中,现在打野拥有比较高的地位,而且玩的好的打野一般都能带动整场的节奏,给对方带来无限的压力。在目前版本的各种打野中,刘备是其中比较生猛的一位英雄,单挑主宰、暴君都不是事。当然在当前的版本中,刘备需要尽可能的贴近敌方英雄才能打出爆炸性的输出。所以在操作上还是要花费很多功夫的。那么王者荣耀刘备要回炉再造是真的吗?在这之前还是来了解下这位最后的王者爆发技巧吧!

【技能解析】

被动:强化霰弹

解析:发射霰弹命中敌人会给刘备叠加双抗,可以提升刘备对战时的持久力。霰弹中间的两颗弹丸可暴击,可进一步提升刘备的输出能力,近身时的刘备可以将弹丸全部打在敌人身上,可以大幅提升刘备对敌人的伤害。

一技能:双重射击

解析:开启该技能,刘备短时间会提高移动速度,并在下次射击时击发两次,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该技能可以让刘备更好地追击敌人或撤离战场,提升刘备的灵活性。该技能触发的双重攻击伤害,是刘备打出爆炸性伤害的关键,近身打出这两次射击能够将伤害最大化,推荐主加该技能。

二技能:震荡射击

解析:该技能命中范围内的敌人可以减速受击者并造成物理伤害,还能让刘备向后位移一点距离。可以用来追击敌人或撤退,增强了刘备的机动性,配合一技能,可以让没有位移技能的刘备更加灵活多变。

三技能:疯狂弹幕

解析:刘备的大招是高额输出的关键技能,释放大招后,增加发射的弹丸数量,并额外提高攻击力。在对战中开启大招的刘备简直是无敌的存在,即使面对敌方坦克,贴脸输出也能够轻松击杀。

王者荣耀刘备要回炉再造是真的吗 野区王者最后的爆发技巧

【出装推荐】

六神装:泣血之刃、抵抗之靴、末世、无尽战刃、名刀·司命、破军

泣血之刃抵抗之靴末世无尽战刃名刀·司命破军

解析:在前期,泣血之刃的物理攻击和吸血效果能够给刘备带来不错的输出和续航能力;抵抗之靴能够减少被控制的时间,提升刘备的灵活性;到了中期,末世不仅能给刘备带来一定的物理攻击和物理吸血,其增加攻击速度和普攻额外的伤害,使刘备的被动更好地发挥作用;无尽战刃的高暴击伤害能够大幅提升刘备的输出,配合刘备的被动效果,使得普攻打出更足的伤害;步入后期,名刀·司命在提升刘备的物理攻击和减少冷却缩减的同时,还能为刘备免疫致命伤害;最后出的破军带来高额物理伤害,也让刘备在团战中有致命的输出,更容易收割人头。

【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0%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45/物理穿透+100/移速+10%

王者荣耀刘备要回炉再造是真的吗 野区王者最后的爆发技巧

【团战技巧】

前期:刘备选择打野路线快速发育是最佳选择,刘备刷野的速度非常快,在前期可以迅速建立巨大的经济优势。四级后在没有敌人骚扰的情况下,一人单挑暴君没有任何的压力,十分钟内迅速拿下两次暴君可以为团队带来巨大的收益,确保经济优势压倒对方。

中后期:中期可以配合队友在线上或野区抓人,依靠强大的站撸能力,配合队友轻松击杀对方,为后期建立优势。在团战中,刘备要注意自己的站位,尽量在草丛伏击,等敌人交出控制技能后,果断切入敌方后排,击杀敌军输出主力,只要能近身作战不被敌人控制住,那么此时战场就任你主宰了!

刘备是一个具有高额输出的射手,强势的近身站撸能力让他可以轻松秒杀对手,但是操作刘备这名英雄应避免被敌人控住,才能将伤害最大化。而且如果队友比较给力的话,来一个控制或者减速基本上就能让刘备直接超神。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