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神秘嘉宾”是谁、许晴宁静郑爽现身是真的吗 “神秘嘉宾”空降机场,“导游之争”有人胜利、有人流放!

如今,湖南卫视《花少3》还未正式开播,却早已“人未到、声先至”,集齐“张翰和他的女友们”、“不再邀请老花”一个又一个的“噱头”,真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近日,即将在本周日晚播出的《花少3》又闹出新的“幺蛾子”,“神秘嘉宾”突然造访,空降机场,让身陷“导游之争”的“花少团”尖叫连连!那么,《花少3》“神秘嘉宾”是谁?是许晴,是宁静,还是郑爽现身?本期《花少3》,“神秘嘉宾”空降机场,见证“导游之争”有人胜利、有人流放!精彩实在不能错过!

在早前的路透信息中,得知将有前两季《花少》的神秘嘉宾现身特别环节,网友就炸开了锅子,各种猜测层出不穷,许晴、宁静、郑爽…等热度人物更是频频被提及。谁会出现?他们碰面究竟会如何? 会亲自传授旅行的经验吗?一时惹来不少网友的热评:“如果是前两季导游中的一位,那真的是大写的服”。

《花少3》“神秘嘉宾”是谁、许晴宁静郑爽现身是真的吗 “神秘嘉宾”空降机场,“导游之争”有人胜利、有人流放!

作为旅途中的重要角色,导游在前两季一直是观众讨论的热点。为了这次导游之争,井柏然和陈柏霖分别经历了手机直播、24小时分别会面等拉票环节。在最后的结果揭晓现场,将由其余六位“花少团”成员选择候选人中的一位投票。当这位个性大咖现身结果揭晓现场时,新“花少团”的成员尤为激动,娜扎更是兴奋地送上拥抱。面对二次启程的小井,神秘嘉宾也不忘调侃一番,“小井是真不怕吃苦啊”。

一番问候过后,雷厉风行的神秘嘉宾开门见山,直接把“花少团”从初见的喜悦拉回到现实的残酷。面对经验十足的井柏然和随性暖心的陈柏霖,大家的投票都十分犹豫,尤其当规则设定为“落选者意味着被流放”时,更是增添了选择困难的程度。经过内心的斗争,大家给心仪的导游投出一票。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才刚刚尘埃落定的导游就纷纷被吐槽,这究竟有事怎么一回事呢?

究竟哪位神秘大咖会空降机场呢?而谁又能在导游之争中获得胜利?谁又会惨遭流放呢?一切谜底,敬请锁定4月23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倾情打造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体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