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安琪拉厉害吗 出装技能掌控好就是个高爆发的烈焰杀手

玩王者荣耀时候,有没有经常被对面的安琪拉不是控住就是杀死?而自己这边的安琪拉看不到她放大就死了?王者荣耀安琪拉厉害吗?其实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完美发挥好英雄的优点又懂得去隐藏英雄的缺点在战场上才能战无不胜。而安琪拉出装技能掌控好就是个高爆发的烈焰杀手。

王者荣耀安琪拉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和法术攻击。二技能的控制再配合大招高额的输出,即使是敌方坦克,面对此连招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被安琪拉秒杀。

安琪拉连招技巧

安琪拉应利用草丛隐藏自己,找到合适角度释放二技能,晕眩并减速敌人,然后开启一技能进一步造成伤害并叠加被动效果,最后开启大招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此时的敌人非死即残!

安琪拉对线技巧

安琪拉可以选择走中单路线。开局先学一技能可以快速清理兵线,到了二级后,可以通过中路两边的草丛隐蔽自己,利用二、一技能配合,对敌人进行消耗。如果两个技能都打中敌人的话,敌方中单基本已经状态不佳了,此时优势便凸显出来,安琪拉可以继续利用二、一技能连招不断压制敌人,期间应小心敌方打野英雄GANK。当安琪拉到了四级后,便需要发挥大招的威力了。安琪拉可以选择在草丛埋伏,通过二、一、三技能连招秒杀敌人。需注意的是,二技能的命中率将决定你能否秒杀敌人!

王者荣耀安琪拉厉害吗 出装技能掌控好就是个高爆发的烈焰杀手

安琪拉出装选择

六神装:回响之杖、秘法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虚无法杖

王者荣耀安琪拉厉害吗 出装技能掌控好就是个高爆发的烈焰杀手

安琪拉召唤师技能推荐

安琪拉的召唤师技能推荐选择闪现。由于安琪拉没有位移技能,在对线或团战中,在遭遇敌方刺客突袭时,可以利用闪现技能调整自己的位置,躲避致命一击。

安琪拉打团思路

在团战开始前,安琪拉应在我方坦克的保护下,在后排利用一技能不断消耗敌人。开团时候,将二技能释放在人群密集处,进行有效的团控,然后快速释放一技能后,再开启大招进行输出。此时对面已被打得溃不成军,最后配合队友进行收割,便能获得团战的胜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