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桥本奈奈未与公司老板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松村俊亮不正面回应是否退出演艺圈

娱乐圈是非多,乃木坂46成员桥本奈奈之前因为被拍到与公司老板同进同出的私密照片后,公开回应不否认暧昧关系并且退出娱乐圈。但是故事的另一位主角松村俊亮却不正面回应。乃木坂46成员桥本奈奈与公司老板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已经宣布推出娱乐圈的桥本奈奈未依然频繁出现,故事还会有什么后续发展?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圈的乃木坂46成员桥本奈奈未(24岁),本月27日突然通过乃木坂46的官方网站,发表了对于《周刊文春》关于其跟前老板松村俊亮八卦的回应。

桥本奈奈未在网站上如此写道:“专属合约结束(今年3月31日)了,而我被杂志拍到的时候还是在合约期内的。各种想象和臆测横飞却仿佛这就是事实一样四处散播,太恐怖了,最痛苦的是我的粉丝也有许多人因此动摇。最后的一天、最后的博客、最后的手机邮件,这些都真的是我的最后了,不得不以这样的形式留下最后的话语真的是无比难过。再次重申一遍,我和村松先生之间没有任何违背道德的关系。”

乃木坂46成员桥本奈奈未与公司老板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松村俊亮不正面回应是否退出演艺圈

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杂志爆料称,桥本奈奈未今年二月宣布从乃木坂46毕圈,但实际上她现在依然经常密会乃木坂46所属唱片公司索尼音乐的法人松村俊亮,杂志社更拍到松村俊亮送桥本奈奈未回家,并且是很多次。

为此《周刊文春》还采访了松村俊亮本人,询问为何桥本奈圈,两人还继续见面。松村俊亮的说辞是:“她本圈之后行业的幕后工作。”《周刊文春》更过分的询问松村俊亮有关外界流传桥本奈奈未是其“私有物”的说法,松村俊亮的回答是“没有这回事”。

桥本奈奈未,1993年2月20日出生于北海道旭川市,  是原日本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成员,一期生。模特、歌手、演员。2011年8月21日,乃木坂46甄选合格 。2012年2月22日,跟随乃木坂46的发行首张单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正式CD出道 。2015年2月21号, 与成员松村沙友理一同担任了『CanCam』(小学馆)的专属模特。 2015年12月31日,乃木坂46携第5张单曲《君の名は希望》首次出战红白歌合战。作品主要有《BAD BOYS J最后的守护》、《欺诈偶像》、《LOVE理论》等。2017年2月20日,宣布退出演艺圈。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