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复合 皮特陪伴孩子引发网友猜疑

好莱坞电影明星安吉丽娜·朱莉自离婚之后,和皮特的一点点互动都会备受关注。两人由于争夺孩子抚养权,关系一度紧绷!昔日恩爱夫妻如今却变得形同陌路,不禁让网友唏嘘不已!如今,朱莉与皮特离婚时日已久,近日媒体爆出皮特陪伴孩子照片,网友惊叹“朱莉、皮特复合了?”

日前,助理带着几个孩子一起去宣传新电影,之后没多久皮特也飞往柬埔寨去陪伴左右,看来也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夸张,朱莉还是默认了前夫和孩子交流感情。之后皮特的朋友透露两人的关系确实比以往要好很多,可以直接对话,整个人也变得阳光了起来。

朱莉、皮特复合 皮特陪伴孩子引发网友猜疑

此前,朱莉宣传她的新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到了柬埔寨,同行的还有几个孩子,不仅如此,没过一会他的前夫皮特也到了此地,看来朱莉是默许前夫和孩子交流感情。

朱莉一直在和皮特打官司,想要争取到所有孩子单独监护权,就连法律协议起草书都已经拟好了,而且双方都已经商量好了,也都同意了,皮特可以去探访子女。朱莉的感情生活相当精彩,她结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前些天还曝出她的新男友是第二任丈夫比利,也许是看到皮特找了前妻,所以她也不敢示弱吧,不过比利早就在14年的时候另组家庭了,要是真的话确实令人很吃惊。虽然不知道朱莉到底是在做什么,也一时半会不明白她这样做有什么意义,但是成人的世界本就复杂多变,希望她能安好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