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范迪塞尔正面回应与强森不和之说

自去年《速度与激情8》被爆某男演员耍大牌的事情传出,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爆料者强森也被媒体和影迷纷纷猜测与范·迪塞尔不和。电影宣传期间,两人并未一同现身为新电影卖力,也恰巧证实了民众的猜忌。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两人不和传言是真还是假?近日,范迪塞尔也正面回应了与强森不和之说!

“我觉得大家并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有多亲近,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范·迪塞尔说,回避俩人闹分歧的细节,“我觉得有些事情可能会被过分夸大了,我觉得这不是他的意图,我知道他欣赏我为这个系列付出的有多多。在我家里,他就是孩子们的强森叔叔。”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范迪塞尔正面回应与强森不和之说

“我一直在捍卫着《速度与激情》系列,也会保护包括强森在内的所有人。我为强森做出的保护比他所能知道的多得多,没关系,他也不必知道。但他会感激的,因为他知道。”范·迪塞尔说,“强森在现实生活里只有一个范,而在这部电影里他也只有一个好兄弟,那就是我。”

所以这意味着俩人已经和好了吗?范·迪塞尔说:“我会总是一直永远力挺强森,我是好莱坞第一个跨多元文化的超级巨星,他们都不是。而现在看到又有一个多文化巨星我打心里为他感到自豪,我永远力挺强森。”

最后范·迪塞尔承认“做老大并不容易,何况一山有二虎。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作为老大有时候就是容易有争议惹人厌。”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