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首映 《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在内地上映

近日,漫威公布了《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支正式预告片。《蜘蛛侠归来》该电影一直具有很高的人气,粉丝们对于《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回归也是非常期待,而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片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蜘蛛侠和钢铁侠的互动了。那么《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上映呢?在内地上映的时间什么时候?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首映 《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在内地上映

《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今年7月7日在美国上映,并将于今年7月5日在中国台湾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上映,且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据悉,索尼娱乐公司曾与漫威影业共同宣布,“漫威宇宙”和“神奇世界”将正式融为一体,双方将联手打造含有漫威超级英雄的蜘蛛侠系列影片,同时蜘蛛侠也将在漫威大片中现身。 

尽管同样出自漫威旗下,但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以及黑寡妇等角色不同的是,蜘蛛侠所在的“神奇世界”,一直独立于“漫威宇宙”之外,两个世界互无交集,因为早在上世纪90年代,漫威就已经将蜘蛛侠的电影版权卖给了索尼。而随着索尼娱乐公司和漫威影业签订的新合同,这一局面将彻底被改变。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