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施瓦辛格也有另一面 周玲安对话州长揭开神秘面纱!

一说起“阿诺德·施瓦辛格”,在你的脑海里是不是会出现这样的词汇?“肌肉”、“力量”、“硬汉”......事实上,施瓦辛格第一次走入人们的眼帘并被人们记住的就是他所塑造的“硬汉”形象!在兼顾演艺事业的同时,施瓦辛格还担任了加州州长,并任期长达7年之久。周玲安两度与这位州长合作,对话施瓦辛格,揭开他的神秘面纱,你会发现硬汉施瓦辛格也有另一面!

2015年5月周玲安携《玲安对话好莱坞》剧组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对阿诺德·施瓦辛格进行了一次专访,聊施瓦辛格的最新电影《终结者5》。施瓦辛格也谈到在卸任州长的职位之后重新拍摄《终结者》是段很精彩的经历,苍老版终结者T-800也是个很有趣的角色。期间施瓦辛格还带着周玲安去做了终结者机器人的模仿游戏。施瓦辛格此前也曾造访中国参加北京电影节,当Betty Zhou问到施瓦辛格是否还会回到中国的时候,施瓦辛格用了终结者系列电影中的经典台词“I will be back “。

硬汉施瓦辛格也有另一面 周玲安对话州长揭开神秘面纱!

了解到施瓦辛格热衷于在社交媒体上和影迷交流之后,周玲安还帮助施瓦辛格申请了一个微博的账号 ,并且用自己和周玲安的合照发了第一条微博,同时也相约两个月后在中国相见。

两个月后周玲安成为此次《终结者5》中国行的全程主持人,她不仅独挑大梁主持首映礼和新闻发布会,更专访了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与导演艾伦·泰勒,“双语电影主播第一人”的称号当之无愧。在上海美丽的外滩周玲安再次对话施瓦辛格,聊到电影同时也依据施瓦辛格的政治经历聊到了中国的发展。这位前州长说中国是个正在飞速发展的国家,经济文化等多方面,包括电影的发展也很迅速,拥有2400万人口的上海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等等。

硬汉施瓦辛格也有另一面 周玲安对话州长揭开神秘面纱!

谈到中国经济发展的时候周玲安也改变了之前幽默活泼的风格,变得内敛有深度。娱乐的时候可以放声大笑,认真的时候也可以深沉内敛,这也是周玲安灵活变换主持风格的能力。在外滩采访期间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周玲安也和施瓦辛格在黄浦江畔拍摄了一段祝福小视频祝愿观众七夕情人节快乐。

两度对话施瓦辛格,周玲安不仅领略了这位著名影星的硬汉风采,也对施瓦辛格身为前州长的另一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期待下次与施瓦辛格的合作。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