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燕娜真的是吴世勋的女友吗 吴世勋女友吴燕娜真面目浮出水面

近日,网民爆光一组吴世勋与同班同学吴燕娜的合照,据悉是吴燕娜本人自愿发出,不过没有多久,为了保护合照里的女主角的生活不受影响,这张合照的女主角就被剪掉。该照片一经发布,网友纷纷猜测,照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吴世勋的女友。那么,吴世勋女友曝光是真的吗?吴世勋女友吴燕娜真面目浮出水面!

此前,吴世勋自已也曾经承认喜欢过一位女生,也曾经送给她护手霜,给她带过饮料,但是吴世勋只是点到即止,并没有公开说明这位女生是否是同班其他的信息。

吴燕娜真的是吴世勋的女友吗 吴世勋女友吴燕娜真面目浮出水面

小编了解到吴世勋是在小学六年级被SM公司星探挖到,并且就开始了为期四年的练习生生涯。或许当中吴世勋是有喜欢过女生,但是SM公司是出了名的严格,是严禁艺术谈恋爱的,所以网上也有消息称吴世勋到SM做练习生的时候就与女生断绝来往。

最近又有小道消息称吴秀娜真面目浮出水面,她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含情脉脉的大眼睛,可爱的樱桃小嘴,完美的瓜子脸型,白皙的皮肤,十分漂亮,让吴世勋的粉丝们大受打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