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是不是李易峰的女友 李易峰到底交往几任女友

被称为“国民校草”的李易峰的感情问题,一直以来受到粉丝关注。伴随着湖南卫视《古剑奇谭》火爆荧屏,男主角李易峰更是成为全民偶像,在万千疯狂少女粉丝心中奠定了坚实基础!无论走到哪里,其粉丝的迷恋程度,不亚于韩国明星!近日,网友曝光李易峰与李菲儿的激吻照,并称韩国女星李多海是李易峰现任女友,同时扒出李易峰的情史往事,立刻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李多海是不是李易峰的女友?李易峰到底交往几任女友呢?

早在在拍摄《千金归来》时,媒体向李易峰发问:你会和李沁交往吗?迫于李威的追问,李易峰大方承认“峰沁”恋,并现场连线李沁,勇敢“告白”。此举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李易峰、郑爽、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开始播出。李易峰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更首度承认曾与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不过现在已经分手,当时是她提出的,刚分手时我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过她,但没能挽回。”李易峰说:“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我一整天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不喝水、不吃饭。”

李多海是不是李易峰的女友 李易峰到底交往几任女友

身为好友,主持人何炅在节目中透露,李易峰的这位神秘前女友也是圈内人,同时也是的偶像明星。于是,有媒体猜测这位前女友是与李易峰曾在电视剧《爱的秘方》中有过合作的韩国女星李多海。节目后,某报社记者在未经求证的情况下,仅凭猜测就发表不实报道,称李易峰承认与李多海恋情,随后被各大媒体转发。对此,李易峰所属经纪公司也在第一时间致电该记者,要求撤消不实报道,并就此事致歉。

也因电视剧《爱的蜜方》在李易峰与李多海恋情无疾而终后,再次于李菲儿传出绯闻。前段时间有人扒说看见他俩在香港牵手逛街,接着就被人发现李菲儿发的微博图背景那个碗和桌面和李易峰家的一摸一样。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两人并承认过。

2009年“加油!东方天使”决出的成都5强程小晋是李易峰的前女友.这位粉丝说的有板有眼,——“以前看过李易峰的采访报道,李易峰说和她分手时,哭了,因为是被她甩的。哭着回家后,他妈妈对他说不值得。但是,李易峰真的很喜欢她。就连新专辑的歌《我爱的人伤我最深》,也是唱给她的。程小晋的确美,身材也一级。所以,当选了07年的环球小姐重庆赛区亚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