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吴亦凡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 吴亦凡资料介绍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从首映就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关注,影片中的吴亦凡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镜头从一开始就带我们进入了Alpha空间站炫酷的场景之中,奇思妙想令人瞠目结舌,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超乎想象。那么在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吴亦凡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吴亦凡的个人资料。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一部由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该片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投资、制作、出品,讲述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星际警察穿越时空的故事。影片的两位主演戴恩·德哈恩和超模卡拉·迪瓦伊的俊美组合备受观众期待,影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有望2017年上映。吕克导演钦点吴亦凡加盟。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吴亦凡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 吴亦凡资料介绍

全球知名大师卢克贝松公布星际科幻新角色确定将会由华语超人气偶像吴亦凡出演吴亦凡此次将会和法国着名导演卢克 贝松联手参演他所执导的最新科幻电影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据悉 , 吴亦凡此次也将会联手和其他五位人气巨星如卡拉迪瓦伊、克里夫欧文、伊桑霍克、蕾哈娜以及戴恩德哈恩一起加盟参演这部最新科幻大电影和一众主创和演员们共赴这一场星际科幻之旅。

吴亦凡此次会被导演卢克贝松钦点加盟参演该大片是因为他看重吴亦凡硬朗当中又不失去青春的气质,而且吴亦凡也操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

这位年轻的90后歌手及演员,从出道时期就凭借帅气出众的气质外形和清新扎实的唱功收获了无数粉丝,之后又进军大银幕,处女作便是在才女徐静蕾的文艺影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担纲男一号,再次成功聚拢人气,之后又接连出演了《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老炮儿》、《美人鱼》、《致青春2》、《爵迹》、《西游伏妖篇》等人气影片,成为华语影坛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