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什么时候上映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有哪几大看点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今年夏天预算最高的一部非续集/重拍大片,这部影片投资预算高达2.1亿美金,也是整个欧洲电影史上最大的一次投资。该影片投资巨大,全新题材,并且非常倚重视觉特效。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能看到形形色色的外星人以及纵横交错的“空车汽车”,颇有当年《第五元素》的感觉。那么《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什么时候上映?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有哪几大看点?

《第五元素》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凭借《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重返科幻世界。本片将于7月21日在北美上映,8月4日登陆英国院线。3月29日影片预告片首发,六大纯粹由科技打造的亮点令观众耳目一新。

1.欢迎来到阿尔法

阿尔法站似乎是整部影片中无与伦比的视觉特效担当之一,这座空间站包含了已知宇宙中所有物种的知识,个中种种细节刻画令人咋舌,但考虑到贝松对这部影片长达数十年的创作激情也就不足为奇。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什么时候上映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有哪几大看点

2.海滩奇景

度假海滩人们见得多了,但是如此奇幻美丽如同梦境的海滩景象只能说前所未有。浮在海面上的超大贝壳,简直像是马里奥的世界。

3.小猪逛市场

这个市场的规模绝对震撼,飘浮的多层巷道让人不由想起贝松的《第五元素》,在这里他也采用了相同的垂直镜头。粉色的天空又是从何而来,这里是阿尔法站的一角,还是另一颗不同的星球?

4.鲸口脱险

瓦勒里安[戴恩-德哈恩(Dane DeHaan)饰]与洛瑞琳[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饰]鲸口余生的惊险一幕到底发生在洋底世界,还是茫茫宇宙之中,真不知道导演贝松还为观众准备了怎样的惊喜。

5.好一把帅枪

近年来科幻片中各种奇奇怪怪的枪早已屡见不鲜,但这种会自动锁定不同目标的双管枪还真是稀奇。

6.蕾哈娜大变装

一眨眼之间蕾哈娜的黑身蕾丝装就变成小白帽和紧身小白裙,相信观众和瓦勒里安都是一个表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