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剧《爸爸好奇怪》大结局 《爸爸好奇怪》李准个人资料介绍

《爸爸好奇怪》是KBS在3月的每周末推出的全新家庭剧,一播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好评。4月9日,KBS 2TV周末剧《爸爸好奇怪》播出第12集,并以26.8%的全国收视率获得周末剧收视冠军。粉丝们都非常好奇《爸爸好奇怪》的结局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爸爸好奇怪》李准的个人资料。

该剧讲述了一生只为家人的一家之主卞汉秀和妻子罗英实,与四个个性各异的子女之间发生的搞笑而充满温情的故事。

《爸爸好奇怪》基本信息介绍:

主 演:金英哲 金海淑 李准 郑素敏 金素研

集 数:50集

导 演:李在尚

编 剧:李贞善

年 份:2017地 区:韩国

首播平台:韩国KBS电视台

类 型:言情 家庭 剧情

《爸爸好奇怪》结局是什么?

揭秘韩剧《爸爸好奇怪》大结局 《爸爸好奇怪》李准个人资料介绍

据报道,女星李宥利确定出演KBS周末剧《爸爸好奇怪》,担任女主角。该剧讲述了一生只为家人的一家之主卞汉秀和妻子罗英实,与四个个性各异的子女之间发生的搞笑而充满温情的故事,大结局当然圆满收官。

另外,《爸爸好奇怪》本来公开的演员阵容为金素妍和李准搭档,但是金素妍方面因为个人原因决定辞演,所以剧组重新进行了选角,确定由李宥利和李准搭档。

柳秀荣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柳秀荣将在《爸爸好奇怪》中饰演电视台制作人车正焕(音译)”。

爸爸好奇怪结局是什么揭秘 欢喜冤家李准金素研合体撒糖

《爸爸好奇怪》讲述了一名青年突然闯入某个平凡的家庭中,并声称自己是这个家的儿子而发生的温暖搞笑故事。

柳秀荣饰演的车正焕是一个集母亲的期待于一身的独生子,因考上了国内的顶尖大学,并通过了新闻从业考试,被称为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但在完美的一面下散发出的黑洞魅力也令人期待不已。

《爸爸好奇怪》李准个人资料:

揭秘韩剧《爸爸好奇怪》大结局 《爸爸好奇怪》李准个人资料介绍

李准(Joon),1988年2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歌手、演员,男子组合MBLAQ成员。

2009年因拍摄《忍者刺客》,而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退学。

爸爸好奇怪结局是什么揭秘 欢喜冤家李准金素研合体撒糖

2012年2月,出演KBS日日剧《需要仙女》。2013年2月,出演KBS水木剧《IRIS Ⅱ》。

2014年3月,MBLAQ发行迷你六辑《Broken》;4月,李准出演tvN金土剧《岬童夷》,剧中饰演患有精神病的杀人狂魔柳泰武。

《爸爸好奇怪》金素妍个人资料:

金素妍,韩国女演员,1980年11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06年毕业于东国大学。

1994年凭《恐龙先生》出道获得童星演技赏;1997年主演《昨日》,同年凭电影《校园变身》入围第18届韩国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1998年出演《顺风妇产科》获得SBS演技大赏人气赏。

爸爸好奇怪结局是什么揭秘 欢喜冤家李准金素研合体撒糖

2000年4月主演《夏娃的诱惑》,凭借徐迎美一角获得MBC演技大赏人气赏;同年,11月主演《妈妈姐姐》。

2003年开始拍摄首部返销韩国的中国都市言情片《就像美丽蝴蝶飞》历史剧《大清徽商》以及徐克导演的《七剑》三部中国影视剧作品。

2005年出演《秋日骤雨》后离开观众视线;2008年携《食客》重返荧屏获得S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助演赏。

2009年成功塑造《IRIS》中金善华一角入围第4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奖项最佳女演员奖和最佳人气奖、KBS优秀演技赏,获得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

爸爸好奇怪结局是什么揭秘 欢喜冤家李准金素研合体撒糖

2010年主演《检察官公主》和《医生冠军》。

2011年主演《咖啡》《大风水》等影视剧作品并在“第6届亚洲模特儿大奖”典礼上被授予“亚洲特别奖”。

2013年凭借《Two Weeks》获得“APAN Drama Star Awards ”女子优秀演技奖。

2014年主演电视剧《需要浪漫3》。 2015年4月主演电视剧《陷入纯情》。

爸爸好奇怪结局是什么揭秘 欢喜冤家李准金素研合体撒糖

2016年主演MBC周末剧《家和万事成》,并获得“第5届大田电视剧节”长篇电视剧 女子最优秀演技赏、“第9届韩国电视剧节”年度明星奖和大赏。

2014年6月,拍摄电影《客人》;11月5日,李准出演MBC水木剧《Mr.Back》,剧中饰演财阀会长的儿子崔大韩。

2015年1月14日,李准客串了SBS水木剧《匹诺曹》,2015年2月,出演SBS月火剧《听到传闻》。确定出演电影《Key of Life》,再度挑战大银幕,8月末投入拍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