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婚纱照上演最萌身高差!福原爱真实身高是多少 福原爱丈夫身份揭秘

日前,日本乒球名将福原爱晒出婚纱照,并传出消息,将于元月1日与夫君江宏杰在台北举办婚礼。婚纱照上的二人,有的俏皮可爱、有的搞怪不断、有的唯美大气,一对金童玉女羡煞旁人!更有眼尖的网友细心发现,福原爱婚纱照上演最萌身高差!那么,福原爱真实身高是多少?福原爱丈夫又是谁呢?江宏杰身份马上揭秘!

福原爱婚纱照上演最萌身高差!福原爱真实身高是多少 福原爱丈夫身份揭秘

27岁的江宏杰出生于台湾南部的台南,但两人的婚礼却预定在台北市内的一家饭店举行。婚礼前将安排一场记者会,夫妻俩将向外界汇报对于将来的设想。在台湾,婚礼向媒体公开并不多见。

而在将近三个月前的9月21日 ,两人在东京就曾举办了一场新婚发布会。当天“瓷娃娃”身披日式新娘服盛装现身,不仅大方让现场媒体拍下合影,更是自曝了两人相识相恋的过程。

福原爱婚纱照上演最萌身高差!福原爱真实身高是多少 福原爱丈夫身份揭秘

福原爱2015年4月发表博客公开恋情,此前她一度因为有伤陷入了情绪低谷。在这段疗伤的日子里,江宏杰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两人正是于2015年春开始了正式交往,最终一步步走到今天。

江宏杰个人资料:

江宏杰,中华台北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

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

2009年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

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男双亚军(与黄圣盛)。

2008年12月12日,2008年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中国澳门塔石体育馆进行。在U21男单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战胜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夺得冠军。

2013年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2013年光州世界杯乒乓球赛团体亚军。

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季军(与庄智渊、陈建安、黄圣盛、吴志祺)。

2015年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 最高世界排名第47位(2014年11月)。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