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阴间使者和王的关系是什么 阴间使者真实身份揭秘

随着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火热开播,粉丝们是越来越喜欢剧中的人物角色,每个角色的演员挑选都十分与人设贴合,也让这部剧更好的吸引人们的眼球。那么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中阴间使者和王的关系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来揭秘阴间使者的真实身份。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阴间使者和王的关系是什么 阴间使者真实身份揭秘

如果sunny金善是王妃的转世,那么sunny就是金信的妹妹,阴间使者见到sunny第一眼就流泪不止,说明两人渊源颇深。

所以,阴间使者的前世应该就是王了。

剧中Sunny是孑然一身的孤儿,凭着美貌骗钱的炸鸡店老板。初次见到阴间使者时,她就发现了想拥有的戒指。

国民妹妹金所炫特别出演,饰演与金信生前角色密切相关的王后。那么王妃很可能是金信的妹妹,如果是王妃和金信是恋人,那么sunny的设定应该是鬼怪新娘了。

而地狱使者(李栋旭)看着戴戒指的sunny流泪了,而且当金信问道阴间使者的前世时,王余曾本能的称自己为本王,大胆推测地狱使者就是王的转世。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