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爱上了我的谎》男主姜汉杰由谁扮演 姜汉杰扮演者李玹雨个人资料介绍

韩剧《她爱上了我的谎》火热开播,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们真是有福了,剧中讲述了活力女高中生尹素琳,对隐藏了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韩洁一见钟情而产生的一系列浪漫爱情故事。粉丝们对于《她爱上了我的谎》中男主姜汉杰是由谁扮演的非常好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姜汉杰扮演者李玹雨个人资料介绍。

剧中,李玹雨饰演的姜汉杰是一个对音乐充满了自信、对爱情却慌张犹豫,隐藏了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李玹雨会如何诠释这位在原漫中带着“漫不经心颓废”的天才,真是令人感到非常期待呢!

《她爱上了我的谎》男主姜汉杰由谁扮演 姜汉杰扮演者李玹雨个人资料介绍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李玹雨

外文名 (韩)Lee Hyun Woo(英)イヒョヌ(日)

国 籍韩国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75cm

体 重 55kg

出生日期 1993年3月23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演剧电影系

经纪公司Keyeast

代表作品 《隐秘而伟大》《赤道的男人》《致美丽的你》《学习之神》等

主要成就韩国青龙电影奖 新人男演员奖(提名)

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

演艺经历

2005年李玹雨通过儿童喜剧电影《糊涂家族》表演出道。

2006在KBS儿童剧《花郎战士MARU》中首次担任主演。

2007年在《太王四神记》中饰演童年的青龙处虏,崭露头角。

2008年KBS电视剧《大王世宗》中,饰演世宗大王(忠宁大君)的幼年,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青少年演技奖。此后接连出演MBC三部史剧,《一枝梅归来》中的小石头、电视剧《善德女王》的小庾信,《阶伯》中的少年阶伯。除史剧外,李玹雨在MBC现代剧《老婆!给我饭》中,饰演和自己真实年龄相同、车华珍(崔秀琳饰)的儿子Tommy一角。

《她爱上了我的谎》男主姜汉杰由谁扮演 姜汉杰扮演者李玹雨个人资料介绍

2010年李玹雨在励志校园剧《学习之神》中,饰演吉草叶身边的守护者、酷爱街舞的洪灿斗。

2012年,李玹雨逐渐由儿童演员向成人演员转型。上半年在KBS《赤道的男人》剧中饰演男主角金善宇高中时代的角色,下半年又加入SBS《致美丽的你》中,饰演单纯热血的足球小子车恩杰一角,获得2012年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

2013年,李玹雨出演连续打破韩国影坛十一项票房纪录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饰演美男间谍三人帮中最年轻的南派要员李海真,凭借影片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2014年,李玹雨将出演电影《技术者们》。

2015年,李玹雨、徐睿知、组合VIXX成员弘彬、郑幼贞等确定将出演KBS2电视台新剧《武林学校》,打造热血校园故事 。6月,李玹雨与演员金武烈、晋久搭档,出演电影《延坪海战》的主人公

2016年,主演根据畅销小说《最美不过初相见》拍摄的同名电视剧。

除影视剧表演外,李玹雨还寻求多方面发展。 2010年末到2011年初,他参与音乐剧《Footloose》的演出,扮演男主人公Ren,首次挑战舞台演出。2011年末至2012年初,和Beast尹斗俊共同担任有线电视台JTBC的音乐排行节目“Music on Top”的主持人,首次挑战主持,并累计了不少主持经验。在2012年年末,又加入到SBS的歌曲类节目《人气歌谣》中,和IU、黄光熙共同主持。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