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最后金信为什么离开 金信最终死了吗

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开播就圈粉了无数观众,该剧讲述了需要通过找到人类妻子来结束不朽的生命的鬼怪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的妻子”的一位“本应死去”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随着剧情的发展,粉丝们对于《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最后金信为什么离开感到非常好奇。那么最后金信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金信离开 独自面对死亡

王玉来到炸鸡店寻找金善,结果意外遇到了在炸鸡店打工的恩卓。王玉大吃一惊,只好买了些炸鸡回来吃。正巧恩卓的初恋太熙来到店里,两人见到面很开心。恩卓悄悄问王玉,是不是喜欢上了金善,还让王玉替她保密太熙的事情。结果这些话都被金信听到了,他开始有些吃醋。

金信送恩卓上了公交车,突然,他看到了未来,也就是即将发生的事情:一个小偷骑着自行车快速逃跑,他的自行车撞到了障碍物上,没想到小偷摔在马路上,被一辆轿车撞死了,又引来了后面多辆车的追尾连撞和翻车,这其中最严重的,就是恩卓所在的那辆公交车,大多数人都死亡了。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最后金信为什么离开 金信最终死了吗

此时此刻,许许多多阴间使者已经早就等候在马路上,等待着即将走向死亡的众多灵魂。

金信下决心要阻止事故,他让小偷摔倒在马路边上,狠狠斥责小偷,因为他的缘故会死很多人。王玉站在路上,看见恩卓在公交车里,他猜到,金信不会让这场事故发生的。

恩卓在家里锻炼胳膊的力气,她要争取下次一下子拔出剑,不让金信那么痛苦。金信听到这些,哭笑不得。

金善第一次告诉王玉自己的名字,她很好奇,王玉真正的名字是什么,这时,王玉心口剧痛。他记不起来名字,却隐约也察觉到了什么。

三神婆婆突然出现在金信面前,告诉他,要快点把剑拔出来,如果不快点拔剑,恩卓就会死。王玉也告诉了恩卓实情,只要拔出剑,金信就会彻底消失。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