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子都奉顺》首播收视刷新历史记录 达到JTBC金土剧首播收视最高

《大力女子都奉顺》还没播出的时候就备受粉丝们的期待,随着的首播,引发了观众朋友们的追捧和喜爱。观众们对剧中的人物也是非常喜欢。因此《大力女子都奉顺》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3.829%刷新历史记录,达到JTBC金土剧首播收视最高。

《大力女子都奉顺》(힘쎈여자 도봉순)是一部由李亨民执导,白美京担任编剧,朴宝英、朴炯植、金志洙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围绕白手起家成为企业家的都奉顺的成长和蜕变,讲述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大力女子都奉顺》首播收视刷新历史记录 达到JTBC金土剧首播收视最高

剧情简介:该剧讲述的是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大力女都奉顺事件 。都奉顺(朴宝英饰)是一个碰什么弄坏什么、天生力大无比的女子 ,对她来说 《X战警》的主人公与她有着同病相怜的命运 。都奉顺从小有一个梦想 ,那就是获得暗恋对象尹国斗(金志洙饰)的青睐。每天打工谋生的都奉顺有一天卷入一场事件中 ,与成为警察的尹国斗相遇 ,并成为富二代安敏赫(朴炯植饰)的保镖,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大力女都奉顺》首播收视3.829%!达到JTBC金土剧首播收视最高

据收视调查公司数据,《大力女都奉顺》首播收视3.829,成为JTBC金土剧史上最高首播收视率,之前,朱相昱主演的《Fantastic》首播收视为2.237%,《魔女宝鉴》首播收视为2.606%。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