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金科长》中金科长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 男二号徐律角色介绍

随着韩剧《金科长》的开播,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粉丝们关注,该剧剧情搞笑,剧中男主演技爆棚,《金科长》作为一部职场喜剧,值得大家一看。而在韩剧《金科长》中金科长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男二号徐律在剧中的角色是什么?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主是个会计师,该剧就是以这个油头的会计师的成长蜕变,以及一家流通企业内部权力斗争为主线。悉,《金科长》开播后仅用了三集收视便超过了12.8%,并且每集都在创造着自身的最好收视成绩,稳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冠军。而首播的KBS2TV水木剧《金科长》全国收视率为17.4%,相较上一集的17.1%,上升了0.3个百分点,位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一位。目前,它在豆瓣上拿到8.6的高分。

韩剧《金科长》中金科长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 男二号徐律角色介绍

首先交代一下男一男二的背景。李俊昊饰演的男二徐律一开始是个会计犯罪检察官,深谙破解各种会计犯罪。然而,自认看透世事的徐律厌倦了做检察官的生活,于是投入到TQ门下,成为财务理事。他的职责就是帮助TQ躲避检察官们对会计犯罪的调查。但是,徐律完成这项工作还需要一个替死鬼,就是财务科长。

而南宫珉饰演的男一金成龙,原为地方黑帮小公司财会科长,精于会算,末流学校学历,却有着完美作帐的本事,工作上素以贪不干净的钱作为累积财富的捷径,以早日贪得十亿韩元移民丹麦为目标。

韩剧《金科长》中金科长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 男二号徐律角色介绍

男主是个见钱眼开的捞金老手,男二是个道德败坏的前检察官。再加上公司董事会那一家子争权夺利,甚至不惜买凶杀人。

而对于男二的刻画,编剧也是用尽心机,表面上看,他是心狠手辣的理事长,擅长收集别人的污点证据,用来要挟人,但是,他在离开检察院之前,曾说过一些可能会被忽视,但暗示性极强的观点——和大财团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检察官们总是居于弱势,由于输过太多次,都习惯输了。对于永远抓不到的财务犯罪分子,要懂得先拔枪……

《金科长》剧情发展愈演愈烈,尤其是上周第16集的最后,金科长与卧底实习洪佳恩由劣势转为优势的状况,对高层的诬陷成功反将一军的瞬间,观众们看了完全是相当爽快啊……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