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犬舍》什么时候上映 佐藤健首次出演大反派

《犬舍》是由日本漫画家奥浩哉创作的一部漫画,自从知道《犬舍》将推出真人版电影,粉丝们都表示十分期待。从近日公布的演员阵容可以看出,日本人气男演员佐藤健首次出演大反派角色,由搞笑组合“隧道二人组”成员木梨宪武出演主角犬屋敷。那么电影《犬舍》什么时候上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漫画《犬舍》什么时候上映  佐藤健首次出演大反派

本作将由执导过《杀戮都市》电影版的佐藤信介担任导演,他表示这部作品也将会像《杀戮都市》一样启用大量CG技术,让战斗场面看上去像原作一样充满不可思议感。演员方面,除了木梨宪武和佐藤健外,本乡奏多、二阶堂富美、三吉彩花、福崎那由他、伊势谷友介等知名演员也将参演,阵容强大。

由奥浩哉创作的漫画《犬舍》,与他的另外一部作品《杀戮都市》氛围相似,讲述了一位普通上班族大叔在经历外星人改造身体后获得超凡力量,并决定用力量帮助他人获得幸福,但却遇到同样改造身体后,用力量化身杀人魔的高中生狮子神,于是,二人为维护各自的信念展开激战。根据本作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