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拉普拉斯的魔女》什么时候上映 《拉普拉斯的魔女》演员表介绍

《拉普拉斯的魔女》是日本人气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作品,从要推出真人版电影开始,就引发众多网友们的追捧。东野圭吾希望打破过去小说的模式创作了这部《拉普拉斯的魔女》,讲述两处温泉地相继发生硫化氢中毒事件。那么电影《拉普拉斯的魔女》什么时候上映?剧中都有那些演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该片由“岚”成员樱井翔、演员广濑丝丝、福士苍汰共同出演,三池崇史作为本片的导演,

电影《拉普拉斯的魔女》什么时候上映 《拉普拉斯的魔女》演员表介绍

广濑丝丝(左)与福士苍汰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名地球化学研究者、大学教授青江修介(樱井翔 饰)对两起硫化氢中毒死亡事件进行调查。在现场取证时,遇到了一位可以预知未来自然现象的神秘少女円华(广濑丝丝 饰)。两人一同寻找着神秘青年甘粕(福士苍汰 饰)。预计片中将出现许多使用CG制作的画面。

电影由导演三池崇史执导,将于2018年上映!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