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eba Culture旗下首位女歌手为什么要选择WonderGirls前成员誉恩

4月11日,Amoeba Culture方面表示,已与女团Wonder Girls出身的歌手誉恩签订了专属合约。大家都知道Amoeba Culture公司旗下从来都只有男歌手,此次Amoeba Culture旗下首位女歌手为什么要选择WonderGirls前成员誉恩呢?朴誉恩(HA:TFELT)的亮点在什么地方?

Amoeba Culture方面10日表示:“誉恩在2017年4月7日作为solo歌手‘HA:TFELT’正式成为Amoeba Culture的一员。誉恩以韩国代表K-POP女团WonderGirls成员和solo歌手‘HA:TFELT’身份展现了音乐人的潜力,公司今后将全力支持HA:TFELT的活动,让她通过独具特色的才能展现多样的面貌,扩展音乐方面的发展。”“最后向在10年间携手同行,为HA:TFELT的未来发展给予帮助和鼓励的JYP朴振荣制作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另外,誉恩在2007年通过组合Wonder Girls出道,组合在今年1月因成员合约到期而宣布解散。

Amoeba Culture旗下首位女歌手为什么要选择WonderGirls前成员誉恩

朴誉恩个人资料

朴誉恩(HA:TFELT),1989年5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员。

2007年2月10日以Wonder Girls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担任主唱的职务,同年9月13日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 《The Wonder years》,获得第17届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 以及2007年度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  ;

2009年6月26日,组合进军美国市场,推出英文版《Nobody》  ;

2012年7月25日,发行首张日文单曲《Nobody For Everybody》,在日本正式出道  ;

2013年出演电视剧《篮球》  ;

2014年以创作型歌手HA:TFELT的名义展开SOLO活动,7月31日正式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Me?》  。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