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代立军》什么时候上映 鲜肉影帝同台飚戏

4月6日,《代立军》官方公开了一组海报和剧照。并宣布了上映日期。在公开的“代立军”篇海报中,没有露出脸部的代立军以及“只是为了生存而代替战斗”的广告词真实再现了朝鲜时代的代立军形象。该片由李政宰,吕珍九,金武烈,李絮,朴元相,裴秀彬等饰演,粉丝们对于鲜肉影帝同台飚戏表示十分期待。那么电影《代立军》什么时候上映?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政宰和吕珍九联袂主演的影片《代立军》终於敲定上档日期,将於5月31日和观众见面,并公开了第二轮宣传海报。

电影《代立军》什么时候上映 鲜肉影帝同台飚戏

《代立军》以朝鲜历史上君壬辰倭乱当时,在宣祖逃亡之后,光海君被册封为世子,为了守护国家而孤军奋斗的故事。 该片是以守护光海君的武士的视线展开故事。「代立军」指的是在朝鲜时代没有钱没有权利的百姓代替有钱有权的贵族去参军的百姓军队。

公开的海报中,最先看到的就是一群被遮住面孔、穿著战袍的人们,“为了生存,只能代替他人征战”的标语暗示他们的凄惨命运。虽然看不到人物的表情,但海报却散发出悲壮之感。

另一张海报中,年轻的王光海君(吕珍九 饰)与代立军首领土雨(李政宰 饰)面对面而站,身后站著一群百姓和野心家古水(金武烈 饰)。

影帝李政宰与优秀的年轻演员吕珍九,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