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首张专辑是什么 Highlight成员都有谁

根据韩国男团HighLight经纪公司透漏,本月20日会发行Highlight首张专辑。但是先进关于专辑的名称,经纪公司的回答并不是很肯定。Highlight首张专辑是什么?Highlight成员都有谁?韩国男团Highlight将于20日携首张迷你专辑《Please don't be sad》回归,回归日程3日正式公开。

Highlight首张专辑是什么 Highlight成员都有谁

Highlight方面3日通过官网和官方SNS公开了回归日程,4日起将依次公开回归预告照、概念照、全曲歌单、主打歌预告等。在新专辑正式发售前,Highlight将于13日首先公开先行曲,让久等的粉丝们期待不已。

另外,全新出发的Highlight的首张迷你专辑《Please don't be sad》音源将于20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公开。

HighLight是韩国Around US于2017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五位成员组成。 2016年12月,原BEAST成员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与原经纪公司CUBE合约期满后选择不再续约,并组建Around US经纪公司。2017年2月24日,原BEAST五位成员组为HighLight,正式展开演艺活动。2017年3月20日,以HighLight组合推出新专辑出道,专辑名称《Please don't be sad》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