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思美人什么时候播 易烊千玺在里面扮演谁

由易烊千玺思主演的电视剧思美人什么时候播出一直扔观众们都非常期待,易烊千玺在里面扮演的角色是少年的屈原,思美人这部电视剧已经宣传了两年,粉丝们都是翘首以盼,该剧爆料将定档4月2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而故事的主角就是大家每年端午节都会想起的屈原,该剧的主演有马可、易烊千玺、乔振宇、张馨予等众多明星。

电视剧思美人什么时候播 易烊千玺在里面扮演谁

电视剧《思美人》即将开机。近日,该剧官方微博宣布,TFBOYS组合中的易烊千玺正式加盟,出演少年版屈原,这是他首次挑战古装剧中的历史人物。据悉,易烊千玺已经开始有计划地进行专项训练,诵读《楚辞》并了解相关历史背景。今日,官方微博发布最新剧照。马克、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半面遮脸剧照,网友直呼:好看哭惹!

马可易烊千玺同演屈原

由马可、乔振宇、易烊千玺、张馨予、刘芸、孙茜、杜淳等主演的《思美人》主要讲述了我国爱国主义诗人屈原传奇励志的一生。青年演员马可和超人气组合TFBOYS易烊千玺将在该剧中同饰屈原一角。

《花千骨》中杀阡陌一角崭露头角的马可,成为炙手可热的90后新晋鲜肉男神。在《思美人》一剧中,马可将从17岁的屈原一直饰演到在汩罗江“绝世一跳”的老年屈原,超长的年龄跨度、跨越千年的时间差距,以及角色的文人情怀和前后期的情感变化,都是对演员的一大考验。作为超高人气组合TFBOYS一员的易烊千玺,将特别出演少年版的屈原,这也是他首次在古装剧中挑战经典历史角色。为了演好少年屈原,易烊千玺已经开始诵读《楚辞》并了解相关历史背景。

大小“屈原”从小美到老

易烊千玺饰演屈原的消息一经曝光,“大屈原”马可便转发“小屈原”易烊千玺微博,大小屈原隔空友爱互动,让一众粉丝对二人在剧中的表现期待不已。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马可、易烊千玺饰演的屈原真是要从小美到老,并祝大小“屈原”合作愉快。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