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希兰新歌《÷》在哪写的 敬业创作一年好评如潮

3月3日艾德希兰新歌《÷》面世后,好评如潮。在欧美音乐中,鲜少有人能够用数字符号去做歌曲名字还能完美演绎出来。艾德希兰新歌《÷》在哪写的?很少有人能像他这般敬业创作,沉浸一年的创作中,爱德.兰西携新作归来,每一曲都好评如潮。

1月6日消息,知名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沉默一年孵化新作,今日两首全新单曲《Castle On The Hill》及《Shape Of You》全球同步上线,掀开了2017年的第一篇乐章。

艾德希兰新歌《÷》在哪写的 敬业创作一年好评如潮

两首单曲是自2015年后艾德希兰的首发作品。乐迷纷纷为黄老板的新作助阵。其两首新单完美呈现艾德希兰在音乐天赋的双面性,其中,由他与Benny Blanco共同创作的《Castle On The Hill》意在致敬坐落萨福克郡的弗拉林汉小镇,那个让他曾经成长且布满美好记忆的地方。而由Ed与Johnny McDaid、Steve Mac共同创作的《Shape Of You》透过简单循环踏板的背景旋律便成功将现代流行音乐重组。

艾德希兰个人资料

爱德华·克里斯多弗·希兰(Edward Christopher Sheeran),艺名艾德·希兰(Ed Sheeran),1991年2月17日出生于英国英格兰西约克郡,是大西洋唱片(Atlantic Records)旗下的一位歌手同时也是一位创作人。

2011年6月,推出首支单曲《The A Team》荣获英国单曲榜第三名,同时该单曲在第5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中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歌曲。

2012年在第32届全英音乐奖中荣获英国最佳男艺人、英国最具突破艺人、英国最佳单曲和英国最佳专辑四项提名 。

2014年第二张专辑专辑《X》在英国销售达170万张。

2015年在全英音乐奖颁奖盛典荣获“年度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专辑”两项大奖  。

2016年2月,在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获得年度单曲奖和最佳流行歌手奖  。

2017年1月28日,艾德·希兰收获第一首公告牌冠军单曲《Shape of You》  。

同年3月3日,发行第三张专辑《÷》  。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