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为什么演唱剧场版《海贼王》的主题曲 《海贼王》主题曲叫什么名字

根据最新官方消息显示,《海贼王》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Z》的主题曲歌唱人选已经决定!主题曲将由著名加拿大歌手艾薇儿·拉维尼演唱!艾薇儿演唱剧场版《海贼王》的主题曲让人很是吃惊,主要是不在一个国度也不在一个感觉。那么艾薇儿为什么会来演唱《海贼王》的主题曲呢?

艾薇儿为什么演唱剧场版《海贼王》的主题曲 《海贼王》主题曲叫什么名字

将于今年12月15日上映的剧场版《ONE PIECE FILM Z》,早在两个月之前公布了由著名演员筱原凉子和香川照之担任追加角色声优的情报。而今,《海贼王》又请来了世界级当红歌姬艾薇儿演唱主题曲,算起来,这应该是艾薇儿首次为日本的剧场作品提供主题曲。

为何艾薇儿会来演唱《海贼王》的主题曲?据说是《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在听过《How You Remind Me》之后,向艾薇儿寄去了感谢信。而艾薇儿则回信提议“将《Bad Reputation》作为追求梦想的海贼们的歌曲如何”,由于尾田本人也很喜欢这首歌曲,于是一拍即合,以此为契机,艾薇儿开始为本次剧场版演唱主题曲。

《海贼王》(ONE PIECE)是日本著名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超人气长篇漫画,从97年连载至今,并且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连载下去。故事围绕着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的路飞及其伙伴间的友谊和梦幻般的历险为中心,讲述了诸多动人的故事,塑造了许多经典人物形象。对于《海贼王》,不用太多的言语去形容,因为《海贼王》的经典并非几句单薄的语言所能描述。作为如今日本第一销量的漫画作品,海贼王已经成为一个顶峰的象征。如果你没有看过《海贼王》,请不要因为不喜欢它的画风而放弃,也不要简单翻阅几页就扔到一边,只要你静下心来认真品味,不用多久你就会明白这是一部多么出色的作品。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