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狙击》TVB新剧裸出香艳画风 《乘胜狙击》还会有下一部吗

《乘胜狙击》是一部集悬疑、时装、悬疑、言情、犯罪、正义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郑忠泰、陈志强担任编剧,陈展鹏、林夏薇、陈山聪、傅嘉莉、单立文等联袂演绎。《乘胜狙击》一开播就令TVB最近比天气还寒冷的收视率瞬间回温了一下.....因为这部有个大亮点,就是裸!据悉,《乘胜狙击》TVB新剧裸出香艳画风?那么,即将结局的《乘胜狙击》还会有下一部吗?

《乘胜狙击》电视剧已经引来了大结局,剧情是挺跌宕起伏,看到最后一哥想起昔日兄弟情重,七兄妹变成六人,突然觉得有点难过,隔着屏幕被传染了物是人非的伤感,蒋冠一和伍柏义最终对决,蒋冠一和何正花最后生了一个孩子,大结局最后面是义仔恢复记忆再复仇?

正花在梦中再次见到兆良而惊醒。冠一致电正花,指已找到柏义的杀人证据,但正花听到後却没有甚麼反应。 突然门钟响起,正花开门时见到其西,却发现他毫无表情,其西突然倒在地上,而他身後站着的正是兆良。 兆良要求冠一劫狱 冠一与众同门庆祝,并准备返回香港,这时他收到正花的来电,但说话的人不是她,而是兆良。他坦言今次要与他了结恩怨,首先要冠一在二十四小时内从狱中救出柏义。 正花醒来後只见兆良在她前面,兆良坦言,全靠柏义提醒了他,他才会这样做。

《乘胜狙击》TVB新剧裸出香艳画风 《乘胜狙击》还会有下一部吗

又说柏义说得对,如果他能放下对冠一的恩怨就不是男人。兆良表明由始至终,都没有放下正花。 柏义只想证明自己 柏义因为情况特殊,所以要单独囚禁,就在他转监仓的时候,冠一出手救他。冠一要知道正花在哪裏,但柏义一直不说。冠一哀求柏义讲出正花的位置,柏义於是致电兆良。 从通话中,冠一听到正花的叫声,便知道兆良正在虐待正花。但柏义仍没有讲出地点,只一直要冠一听从他的指示去做。冠一再忍不住,直问柏义要甚麼。

柏义指出,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冠一是对的,今次想证明他伍柏义才是对的。於是,他决定与冠一玩一个游戏。 骏昇不知道冠一的情况,非常担心。家聪亦愈想愈气愤,他决定去救正花。众同门不知如何帮忙之际,世峰收到太太的来电,但他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令他知道正花在何处。众同门偷偷地去救正花,却误入兆良的陷阱。

柏义与冠一生死对决 冠一与柏义来到山顶,柏义要求欧阳杰锁起两人双手,并困在木箱内滚下山坡,可逃脱的一位便是赢家。柏义坦言如果冠一不是多管闲事,已经与正花有个完美的家庭。冠一直斥柏义为求目的,不择手段,表示如果当初柏义愿意从低做起,前途一定无可限量。 兆良把冠一与柏义的决战,直播给正花及众人观看。林磊推着骏昇去教堂高处,趁骏昇在收看死亡直播时,突然用力一推想把骏昇从高处推下去。另一方面,兆良则准备杀死正花肚中的胎儿……

《乘胜狙击》TVB新剧裸出香艳画风 《乘胜狙击》还会有下一部吗

从老义身上看出来正义于邪恶也就一念之间,其实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霍骏升和丘月华的爱情吧!毕竟痴情二十几年的男人已经不多见了 即使丘月华也不再年轻,只因他说她是他的初恋,周兆良也是颗多情的种子,把对win姐的爱变成了恨,得不到的也不要别人得到 害得自己死在自己最爱的人手上,舍得放手才是真爱啊!男主女主很有爱,四个兄弟姐妹也很有义气,不过看到最后,应该有第二部。

现在官方还没公布会拍第二部,只能等官方公开通知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