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 《闪电侠》第四季会出现反派极速者吗

随着《闪电侠》第三季的热播,吸引了一大批网友们的喜爱和追捧。每一集的内容都能引起粉丝们的热议。随着剧情的发展,粉丝们的关注热情也是直线上升。粉丝们都之分好奇《闪电侠》第四季的剧情。那么《闪电侠》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闪电侠》第四季会出现反派极速者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剧《闪电侠》第三季刚开播就引起了粉丝们大量的关注,本集的剧情就是各种诈尸+老杰强行背锅+二闪和艾瑞斯又一次闹掰。老杰代替沃利留在神速力的那一段,实在让我对他的牺牲充满敬意,真正的英雄大概就该如此吧。

《闪电侠》第四季什么时候开播 《闪电侠》第四季会出现反派极速者吗

《闪电侠》在之前播出的1-3季中均出现了反派的极速者,如逆闪电、Zoom和Savitar,不过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改变。周六时,《绿箭侠》、《超女》、《明日传奇》和《闪电侠》剧组都参加了PaleyFest活动,制作人Andrew Kreisberg表示《闪电侠》第四季不会再出现反派的极速者了。为了获取关于Savitar的信息,Barry将在第19集“The Once and Future Flash”中穿越到未来。另外,在周二播出的剧集里,Barry的注意力将暂时远离反派,而是和超女一样,解决他们各自的爱情问题。

目前,《闪电侠》团队面临的谜团便是定Savitar的身份。这位反派极速者似乎是神一般的存在,但这也被推翻了,因为Jesse Quick能够伤到他。制作人表示Savitar的故事已经计划了很久,剧集的第十八集将会介绍Abra Kadabra(David Dastmalchian饰),他是一个来自未来的反派,知道Savitar是谁。但这也带来了难题:Barry会为了知道Savitar的身份而放走Abra Kadabra吗?由此,Iris和Barry会有一场很棒的戏,关键在于“如果你做了一件坏事,你还能是一个英雄吗?”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