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方中玲儿子“身世之谜”被揭 方中玲的计谋成功了么

近期,安徽卫视黄金档都市情感大戏《夜市人生》正在热播,该剧聚焦于市井夜市,讲述摊主魏红(陈小艺饰)和商店老板欧大志(张晨光饰)身上发生的利益与情感纠葛交织的故事。剧中,徐立扮演的“方中玲”神情生动、霸气斐然,不仅得到观众认可,还收获不少“魔性表情包”。那么,伴随着不断推进的剧情,《夜市人生》方中玲儿子“身世之谜”被揭了么?方中玲的计谋成功了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伴随着《夜市人生》的剧情不断深入,方中玲的生活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方面前男友欧大志向“情敌”魏红求婚成功,眼看两人修成正果,方中玲内心不是滋味;另一方面原本顺利的夜市改造计划突然暂停,事业受阻的方中玲只能另辟蹊径……

《夜市人生》方中玲儿子“身世之谜”被揭 方中玲的计谋成功了么

同时随着电视剧《夜市人生》热播,徐立所饰演的方中玲的霸气怼人日常,也被截图制作成魔性表情包,在网络上广泛传播。除了神态生动的表情,表情包上还配有剧中金句“姐承包了这块地皮”,完美展现了方中玲的性格特点。网友则纷纷表示幽默感十足,“斗图再也不怕输了”、“这就是行走的表情包啊”。

徐立出演的方中玲虽然性格任性蛮横,但对儿子却是百般维护,正因为角色特质明显,所以才会有让人又爱又恨的感觉,而她剧中的种种行为归为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儿子,对此更有网友总结“这是方中玲式母爱”。当金明回归后,剧情迎来小高潮,儿子身世之谜,方中玲该如何继续掩藏?家产争夺之战,方中玲的计谋是否成功?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每晚19:30准时开播,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