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跨界歌王2》第一期唱的什么歌 “秦腔王”歌声激情高亢《跨界歌王2》现场沸腾!

4月15日,《跨界歌王2》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身为上一季嘉宾的苗圃,本季又一次加盟《跨界歌王2》无疑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上一季实力不俗的苗圃,本季又会给期待满满的乐迷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苗圃《跨界歌王2》第一期唱的什么歌?小编告诉你:“秦腔王”歌声激情高亢《跨界歌王2》现场沸腾!

苗圃《跨界歌王2》第一期唱的什么歌 “秦腔王”歌声激情高亢《跨界歌王2》现场沸腾!

最后登场的苗圃,激情高亢的歌声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高音混杂着观众的欢呼声尖叫声直掀顶棚。评委中王佩瑜瑜老板从专业角度观察到她牙关打得很开,可以说是在“吼秦腔”,对于这首歌来说是一种非常恰当的打开方式,而评委戴玉强老师总结她唱的是摇滚版秦腔风格的《黄土高坡》,穿插进去的一段《信天游》更是精彩。苗圃本身是西北人氏,还曾经出演过《走西口》这样具有强烈地域意识的作品,这次在跨界舞台上唱出《黄土高坡》大概是最合适的选曲了。

而这样的表现却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止步确实令观众们有些惊讶,更出乎意料的是一众视野专业的乐评人竟然也关注到了苗圃的表现,纷纷在自己的发声平台陈述各自的观点,而作为议论中心的主要人物跨界歌手苗圃是否会再次回到这个跨界舞台上也变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