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关雎尔变坏了吗 乖乖女关雎尔为爱背叛友情

《欢乐颂》第一季中,五美截然不同的性格受到了许多观众朋友的喜欢,而在第一季的大结局中也为大家留下了许多悬念,关雎尔喜欢找赵医生,在爱情和友情之间陷入了两难,日前,我们可以从《欢乐颂2》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乖乖女关雎尔为了得到爱情背板友情,出卖好友曲筱绡,那么电视剧《欢乐颂2》关雎尔真的变坏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欢乐颂2》已经定档于5月正式上档,制片人侯鸿亮大大也曾经表示,关雎尔这个角色会“先抑后扬”。大家看剧其实也感觉得出来,关关的内心已经挣扎:活得规规矩矩,竟然输给了曲筱绡的恣意汪洋。对于一个女性角色来说,爱而不得常常是人设转变的最大驱动。

《欢乐颂2》关雎尔变坏了吗 乖乖女关雎尔为爱背叛友情

关雎尔喜欢赵医生,而关雎尔始终将这份爱埋在了心里,不曾说出来,赵启平甚至于都不知道关雎尔的这份小女生心思。关雎尔直到后来遇到了另一个男人,谢滨。关雎尔没有得到赵医生的心,反而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曲筱绡成了赵医生的正牌女朋友,关雎尔在最受伤的时候,谢滨的出现,多少抚慰了关雎尔的的情伤。

关雎尔和身份神秘的谢滨在一起后,谢滨的真实身份也引起了众人的好奇,谢滨是关雎尔在很受伤的时候正好出现的一个可以安慰她的心,关雎尔对谢滨是真心的喜欢吗?

关雎尔在剧中本是一个家境好教养也好的人,表面看她是一个单纯之人,可在最后却跌破大家的眼睛出卖曲筱绡了,成为分分钟被观众吐口水掩盖的坏女人一枚,甚至比樊胜美还不要脸。据说关雎尔最后沦落到爱她的人都纷纷远离她,这时候才后悔莫已。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