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蜀山学园》男主角滕净由谁扮演 青春校园混搭仙侠修真演绎《仙侠》后传

《仙剑奇侠传》游戏一众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喜爱,这个游戏也是见证了我们的童年时光,而《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的播出也是收获了不少的观众朋友的追捧。《私立蜀山学园》作为《仙剑奇侠传》的后传,剧情一改古装仙侠风的路线,用青春校园混搭仙侠修真,也是备受网友们的期待。那么《私立蜀山学园》男主角滕净由谁扮演?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3月1日下午15时,星纵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青春校园仙侠剧《私立蜀山学园》开机。

同时,该公司还公布了其2017年的影视项目筹备计划,其中包括热门小说《仙本纯良》和经典游戏《仙侠客栈》的影视改编。

《私立蜀山学园》男主角滕净由谁扮演 青春校园混搭仙侠修真演绎《仙侠》后传

《仙剑奇侠传》系列不仅拥有惊心动魄的故事剧情和感人肺腑的情爱纠缠,更拥有媲美于《魔兽》的宏大世界观设定。但由于改编难度较大,此前一直被束之高阁。此次星纵横启动了全新IP《私立蜀山学园》的开机仪式,将向大家展现出一个前所未见、令人叹为观止的新《仙剑》。

据了解,此次影视改编将由著名导演宋平指导、新锐编剧赵颖主笔、优秀造型师蒋金担任造型总监,主演则由新晋演员陈钰琪、王一博、王以纶、翟艺舒担任。据主创人员介绍,《私立蜀山学园》主打青春校园混搭仙侠修真,为青春偶像剧注入全新活力。

在以往的影视剧中,即使是大女主戏,对女主都是清一色的设定,即单纯善良聪慧机灵,且对权力没有任何野心。观众始终看不到一个独立自强、仅仅是为自己而活的女主,以至于引发“圣母婊”这样的指责。而在这次改编中,将会正视女性对于权力自我流露的真实欲望,并且也不再将得到真爱作为唯一追求。一旦上映,《私立蜀山学园》将成为中国偶像电视剧中关于女性自身价值讨论的里程碑之作。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