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越狱第五季每周几更新

对于美剧迷来说,《越狱》不是一般的经典,而现在越狱第五季预告片放出,看起来依旧精彩。粉丝们都直呼要知道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会更新?

《越狱》第五季将于4月4日正式回归!相信大家都很兴奋很激动。2009年《越狱》落下帷幕时,观众们以为斯考菲尔德兄弟的命运画上了句号。谁知八年后筵席重开,《越狱》第五季将在福克斯开播。美国时间每周三播出,将连播九周。

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越狱第五季每周几更新

续拍《越狱》第五季的主意最初来自该剧主演温特沃什·米勒和多米尼克·普塞尔,他俩不仅在剧中是“哥俩”,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密友。他们一起演出了《闪电侠》和《明日传奇》,在拍摄期间,普塞尔提出:何不重启《越狱》?米勒欣然同意,之后他们一起找到福克斯和制作人保罗·舒尔灵(Paul Scheuring),很快《越狱》第五季获得了“预订”。不过第五季只有9集。这也符合现在美剧的潮流,对于主创也减轻了压力。根据保罗·舒尔灵介绍,他其实写了10集,但因为大家日程都太紧了,最后只好把其中的两集内容合为一集。

重启版《越狱》将继续并解释迈克尔的“死亡”。如果你还记得话,斯科菲尔德最后在他“死亡”之际给林肯(Lincoln)和莎拉(Sara)寄去了一盘事先录好的视频留言。然而,从来没有人真正看到他“死”,这也给他的回归创造了可能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