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银魂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 经典漫画开拍在日本骂声一片

现在不仅是中国热衷将大IP小说拍成电影电视剧,国外也一样。去年日本准备开拍银魂真人版的时候就骂声一片,但是主演选的是国内外人气都很高的小栗旬就平息了很多粉丝的怒火。本次银魂真人版预计7月14在日本上映,那么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银魂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呢?

从2016年开始,很多日本电影就以批片的形式引进到了国内,但大都是在日本本土上映数个月甚至数年后才正式登陆中国。而此次关于《银魂》真人版登陆中国的消息中,却出现了8月即将上映的消息,这个时间点比7月14日日本本土上映时间仅晚了1个多月,这对于国内的“银魂粉”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银魂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 经典漫画开拍在日本骂声一片

近日,有爆料称,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银魂》有望引进中国,目前相关合同已经悉数搞定。新浪娱乐就此求证相关知情人士,得到消息称:该片将会引进,目前已有国内公司在运作相关事宜。

既然档期安排如此给力,那么《银魂》真人版的主演小栗旬会不会来中国参加电影宣传呢?

小栗旬、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另有爆料称,该电影有望引进中国,目前相关合同已经悉数搞定。新浪娱乐就此求证相关知情人士,得进一步讯息:该片将会引进,已有国内公司正在运作相关事宜。

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银魂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 经典漫画开拍在日本骂声一片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高人气少年漫画作品,而根据该漫画改编,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真人版电影自确定开拍以来便引发极高关注,该电影早前也确定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官方正式宣布人气少年漫画《银魂》将拍摄真人电影后,日本国内的粉丝反应激烈,“真是毁原著。”“多向人家荒木飞吕彦老师学习学习吧!”等各种批判声不绝于耳。《银魂》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漫画作品改编,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一群武士与同伴之间异想天开的故事。

近日有爆料称,《银魂》真人版电影之后也会引进中国,目前已走完相关合作合同。此消息一出,各方粉丝沸腾。新浪娱乐就此向多位相关人士求证,得到消息:该片确定会引进,已有国内公司正在运作相关事宜。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