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优小向美奈子最新作品照片 徐娘半老发福称监狱生活好

在日本的AV界,小向美奈子的知名度可以排名很靠前的。但是演AV也戒不掉毒瘾的她,2015年被逮捕,去年七月才出狱。日本AV女优小向美奈子最新作品照片曝光,网友们发现小向美奈子发福很严重,双下巴特别明显。而且今年的小向美奈子已经32岁,再拍新作品恐怕叶没人愿意买单了吧!

据台媒报道,写真女星出身的30岁AV女优小向美奈子,2015年因3度涉毒被捕,去年7月出狱身材明显发福,她亦坦承发福原因是在狱中吃好住好食量大,然而她昨日出席浅草脱衣舞剧场90岁社长斋藤智惠子告别式,又被发现体重不减反增,这次还露出了明显的双下巴。

拥有H罩杯好身材的小向美奈子,2009年首次涉毒被捕,获判缓刑后,选择在浅草剧院跳起脱衣舞维生,轰动一时。而当时提拔她的社长斋藤智惠子,日前因胃癌逝世,小向美奈子也现身灵堂送别恩人,坦言当年首次跳脱衣舞时心中不安,多亏社长鼓励才能顺利演出。

日本AV女优小向美奈子最新作品照片曝光 徐娘半老发福称监狱生活好

小向美奈子,1985年5月27日出生于埼玉县莲田市,日本写真女星、模特。代表作品有《孤独的歌声》、《花与蛇3白衣绳奴》等。她是日本游戏杂志《Dorimaga》的形象代言人,经常被作为记者派往采访游戏开发和发行商。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2009年因吸毒被逮,转往AV界发展;2015年2月又三度染毒,遭到判刑入狱。时隔一年六个月,她终于在7月刑满出狱。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