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小黑龙林思意与鞠婧祎不和黑历史 同为SNH48成员资源分配不均

第一次看到林思意演戏是《极品家丁》里的二小姐萧玉霜,当时就觉得小姑娘很可爱,最近《择天记》的热播,也让很多人喜欢上了林思意扮演的小黑龙。但是人红是非多大家是知道的。SNH48成员太多,公司娱乐资源无法保证公平分配,于是成员之间不合成了普遍现象。那么网友曝光出择天记小黑龙林思意与鞠婧祎不和黑历史是真的吗?通过一些细节我们来证实下|!

林思意和鞠婧祎是现在SHN48里面比较知名的成员了,鞠婧祎是因为公司捧,而且当时出道的时候,炒的也很夸张,说是四千年一遇的美女。林思意和鞠婧祎现在算得上是组合里面比较厉害的了,但是一山不容二虎,近日,就有消息传出,鞠婧祎和林思意吵架了,而且还吵得非常厉害,不可开交,这是真的吗?

择天记小黑龙林思意与鞠婧祎不和黑历史曝光 同为SNH48成员资源分配不均

有人爆料,鞠婧祎和林思意吵架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喜欢上了同一个男生,这个爆料还真的是够狗血,还有人称,两人吵架应该是为了争夺资源,毕竟那个组合里面的人那么多,但是好的资源却是有限的。

不过林思意和鞠婧祎已经反驳这个谣言了,称两人的关系很好,并没有吵架,这只是谣传而已,更没有争男人这一说,不过林思意和鞠婧祎即使是没有真的吵架,现在关系也不可能很和睦了,毕竟是竞争者关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