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新女友是谁 与瑞塔欧拉姐弟恋是真的吗 频繁换女友感情飘忽不定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他的父亲才被人熟知。如今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本人的知名度也不小了,除了他的长相与出镜,更多的原因是他频繁换女友的行为。近日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又牵手新女伴了。这次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新女友是谁?与瑞塔欧拉姐弟恋是真的吗?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与克罗伊摩蕾兹(Chloe Moretz)分手后,曾被目击与2年前交往过的法国前女友索妮亚班艾默约会,被外界猜测与旧爱复合,不过这似乎不是他恋情的终点,近日被拍到和大8岁的歌手瑞塔欧拉(Rita Ora)手牵手,姐弟恋似乎有谱。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新女友是谁 与瑞塔欧拉姐弟恋是真的吗 频繁换女友感情飘忽不定

布鲁克林与瑞塔欧拉等人在伦敦吃饭,席间2人举止亲近,更在酒吧附近亲昵牵手,十足热恋中的情侣模样,有知情人士爆料,“虽然女方大他8岁,但2人迅速擦出火花”,并称2人当晚互动热络,最后更一起偷偷从后门离开,不过是否真的在交往,双方皆未对外公开表示。

事实上1个月前布鲁克林才被目击与法国前女友索妮亚班艾默一起看演唱会,2人在等待入场时,女方不时主动双手环抱着他的手,还亲暱将下巴抵在他肩膀上,更曾被拍到带着女方与妈妈维多莉亚同游巴黎,期间他不时担任摄影师,沿途帮女方拍照,互动宛如一对恋人,没想到事隔1个月,身边女伴又换了人,感情世界相当扑朔迷离。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新女友是谁 与瑞塔欧拉姐弟恋是真的吗 频繁换女友感情飘忽不定

瑞塔·奥拉(Rita Ora),1990年11月26日出生于科索沃普里什蒂纳,英国女歌手。2012年8月24日发行首张专辑《Ora》,专辑内的三首歌相继登上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成为2012年第一个拥有三首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单曲的歌手。  2014年5月19日,单曲《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上榜首周冠军。  2015年5月31日,发布单曲《Poison》。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Joseph Beckham)英国人,是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大儿子。

1999年3月4日出生于伦敦的波特兰医院 ,头发颜色姜汁色。布鲁克林可以说是足坛最有星味的一位球星公子,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布鲁克林都经常会成为新闻报刊的焦点。

2014年4月1日,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成为了男士时尚杂志《纨绔子弟》的封面人物,正式进军模特界。2016年8月成为华为荣耀手机全球品牌代言人之一。他有两个弟弟,分别是罗密欧·贝克汉姆和克鲁兹·贝克汉姆,一个妹妹哈珀·塞文·贝克汉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