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怪物来敲门讲的什么故事百度云 阴郁少年遇上树形怪物心灵交换终解脱

最近好莱坞魔幻电影《当怪物来敲门》定档5月19日在内地上映。很多不知情的网友就好奇当怪物来敲门讲的什么故事百度云。关于这部影片之前在海外上映后口碑一片叫好,关于当怪物来敲门的剧情,简单却也复杂引人深思。这是一个阴郁少年遇上树形怪物心灵交换终解脱的故事,好莱坞影片我们除了关心它的故事结构之外,画面制作精良也是值得去电影院一观的原因。

影片讲述了被成长伤痛笼罩的少年康纳在“树形怪物”的奇妙感召下,战胜梦魇与伤痛,直面生死离别的成长治愈故事。该片早前在北美上映时,凭借其独到视觉效果以及充满想象力的剧情获得好口碑,如今定档后不少影迷表示期待。

当怪物来敲门讲的什么故事百度云  阴郁少年遇上树形怪物心灵交换终解脱

该片根据派崔克·奈斯的著名小说《恶魔呼唤》改编,讲述母亲患上重病后,本来就在学校过得不顺利的少年康纳心情越发沉重,每晚被梦魇惊醒的他有一天遇到一位自称恶魔的树形怪物,它想用三个故事换一个康纳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故事。康纳答应了这一交换要求,恶魔每晚前来讲故事,这些充满隐喻的故事对康纳颇有触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