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有过几个老婆孩子 《摔跤吧爸爸》导演满腹才华婚姻曲折

最近影院上映了一部电影,口碑爆棚零差评,豆瓣打分高达9.6,那就是阿米尔.汗导演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在影视事业上大家都看得到阿米尔.汗满腹才华,生活中的他却不是一路顺风顺水。阿米尔.汗有过几个老婆孩子?当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可以知道,阿米尔.汗家庭也是比较复杂的。他在21岁的时候就与他的第一任妻子私奔了,但是后来两个人又再次分开。难道根据这些就能说阿米尔汗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吗?当然不!

他长得不高,才165cm,但是却满腹才华!可以说,他是印度的一个奇迹,是印度全民的骄傲,也是所谓上帝的宠儿!他已45岁的年纪出演了一个了愣头青的大学生,竟然毫无违和感,这样的皮肤状况不得不让人羡慕嫉妒恨!这个人就是阿米尔·汗!

阿米尔.汗有过几个老婆孩子 《摔跤吧爸爸》导演满腹才华婚姻曲折

尽管有着私奔的经历,但两人最后还是分开了,阿米尔·汗也娶了第二任妻子,那么,阿米尔·汗和第一任妻子为何会离婚呢?

2002年12月阿米尔·汗和前妻离婚了,曾经为爱不顾宗教而结合的爱情戛然而止,不管理由如何,总归是离婚了。2005年12月,经过3年的时间,阿米尔·汗和第二任妻子在一起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