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气球》是谁演的 在哪可以看 陈世承徐韬正视性取向校园纯爱耽美开虐

上一次看耽美剧是网剧《上瘾》,那段时间网路上的各种腐剧层出不穷。今日校园纯爱耽美剧就要在台湾上映了。《红色气球》是谁演的?在哪可以看呢?本次新晋小鲜肉陈世承、徐韬正视性取向校园耽美开虐。借红色气球来探讨同志话题也是别出心裁的设计呢!

红色气球以彩虹的第1道颜色红色象征首次。讲述每个同志的第1次:第1次面对自己的性向、第1次面对群众出柜、第1次谈场同性的爱。

《红色气球》故事发生在2003年的夏天,品学兼优、沉稳负责的夏之晨(陈世承饰演),是学校的篮球队队长,如果没有意外,夏之晨的人生无疑是一片光明的,直到他遇见了李向晚(徐韬饰演)……

《红色气球》是谁演的 在哪可以看 陈世承徐韬正视性取向校园纯爱耽美开虐

李向晚热爱摄影,也望成为一名摄影师,他留着一头艺术家似的卷发,痛恨规矩的校服,总爱在上面作怪。然而放荡不羁的李向晚是夏之晨眼中最看不起的那种人,但没想到在一连串事件下,夏之晨对李向晚的恶感,却渐渐转化为好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