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什么时候在内地上映 盖尔-加朵美貌大胸大长腿演绎最理想女英雄

之前关于神奇女侠因为美貌大胸大长腿被取消联合国荣誉大使的身份话题被闹得沸沸扬扬。如今新版拍摄的《神奇女侠》中盖尔-加朵美貌大胸大长腿演绎最理想女英雄。很多国外影片虽然预告很不错但是总是出现与内地无缘的状况。《神奇女侠》什么时候在内地上映?根据确切消息正式,本次《神奇女侠》上映是中美同步,所以网友们就不用担心会错过看不了了。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正式确定引进,将于6月2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正式曝光了一款中文海报,神奇女侠手持“噬神者”宝剑亮相,一场拯救世界的大战即将震撼打响。

《神奇女侠》什么时候在内地上映 盖尔-加朵美貌大胸大长腿演绎最理想女英雄

电影神奇女侠#中国内地正式定档6月2日上映,同步北美。这是真·定档+真·定档预告了↓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大放光彩后,单人电影将讲述这位来自于宙斯、拥有超强能力的亚马逊女神走出天堂岛,来拯救深陷第一次世界大战的人类世界。《星际迷航》小舰长克里斯·派恩饰她的人间恋人史蒂夫·特雷弗,康妮·尼尔森(《角斗士》)饰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罗宾·怀特(《纸牌屋》)饰亚马逊将军安提奥佩。

《神奇女侠》漫画最早由DC漫画推出,目前已经诞生76周年。这个角色是众多漫画英雄之中,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被誉为“地表最强超级女英雄”。神奇女侠不仅是最受欢迎的“DC一姐”,更与蝙蝠侠、超人共同组成“DC三巨头”,全球粉丝无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