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将军汪金良是谁扮演的 汪金良最后变坏了吗 汪金良兄弟情PK民族立场引期待

日前,抗战题材电视剧《铁血将军》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剧中各抗战英雄在面对民族大义时候表现的大无畏精神更是深深的感染者网友们。剧中汪金良在面对兄弟情PK民族立场时的大义灭亲举动,更是受到了网友的期待。那么电视剧《铁血将军》中,汪金良是谁扮演的?汪金良最后变坏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铁血将军汪金良是谁扮演的 汪金良最后变坏了吗 汪金良兄弟情PK民族立场引期待

电视剧《铁血将军》汪金良是一个国民党军官,剧中汪金良一开始总是看范筑先不顺眼,后来两人成为了生死相依的好兄弟,剧中汪金良的兄弟情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该剧是韦廉执导的抗战剧,由侯勇、刘芳毓、李丞峰、解惠清、万思维、姜寒、卢海华等主演。该剧讲述了范筑先将军亲率余部与日军展开激烈巷战,战斗中身受重伤,裹伤再战,终因敌众我寡,大义凛然自杀殉国的故事。  

剧中,汪金良是一个国民党的顽固派,对范筑先倡导的国共合作和全民抗战理念有着很强的抵触情绪。在投降派的利诱下思想几次动摇,纠结不定。后来知道真相后追随范筑先血战到底。 

铁血将军汪金良是谁扮演的 汪金良最后变坏了吗 汪金良兄弟情PK民族立场引期待

铁血将军汪金良扮演者是卢海华。作为一名高大帅气的国民党军官,剧中的卢海华却没有担当任何的粉红线,而戏中的兄弟情却成为卢海华角色的一大亮点。戏中身为参谋长的卢海华一直坚持抗战,而其手下忠心耿耿的兄弟却走了弯路,在这场兄弟情PK民族立场的战役中,卢海华举起了枪——“我们合作时间很久了,都形成了一种默契,在拍最后这场的时候当我拿枪对着他的时候,他当时的那句’汪参谋长,开枪吧’,我都差点流泪了,最后我放下来枪对他说’杀回聊城,誓与司令共存亡!’”  

正如卢海华所讲,只有这个结局才是对汪金良这个复杂角色的最好诠释“其实一开始,这个角色的结局不是这个样子的,看完整个剧本后,我就和导演以及编剧商量,希望能把结局改掉,现在这个结局是我们整个团队都很满意的一个结局,它真正地体现了全民抗战的力量,也使得这个角色在不断的改变中得到升华。”  

铁血将军汪金良是谁扮演的 汪金良最后变坏了吗 汪金良兄弟情PK民族立场引期待

卢海华,中国著名的实力派男演员、导演。常以铁血军人形象出现在银屏。祖籍浙江南浔,1976年生于吉林省柳河县,1999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本科班。卢海华现居北京,被圈里称为不可多得的全能型演员,戏风张驰有度,极具亲和力,在《大宅门2》、《插树岭》、《迎春花》、《十三省》、《血刃》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因在《大宅门2》、《插树岭》、《生死十日》、《十三省》中的精彩表演而名声大噪。  

主演的电影《做只海鸥也挺好》、《混世魔王樊瑞》都曾创下收视纪录并获得频道好评!由其主演的情感大戏《粘豆包》中,华丽转身挑战喜剧,获得片商极大推崇,成为此片最强卖点。近日,首次执导院线电影《舌尖上的斗争》已拍摄完毕杀青,现进入后期制作中。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