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V女优卡瓦里为什么要进鲨鱼笼 色诱不成反被咬画面血腥

我们经常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近日美国AV女优卡瓦里大概是为了验证自己的美色连鲨鱼也无法抗拒,于是穿上性感泳衣进到鲨鱼笼与鲨鱼共舞。这就是美国AV女优卡瓦里为什么要进鲨鱼笼的原因了吧!可惜结果超过了卡瓦里的预计,鲨鱼没有被她的美色所诱惑反而咬伤了她。

女优挑战与鲨共舞遭咬,拍摄当天卡瓦莉仅穿一件白色薄透的泳衣,以及蛙鞋,然后卡瓦利就进到鲨鱼笼下海,进行搏命演出。随后就见到鲨鱼不断在卡瓦莉身边游来游去,之后有一条鲨鱼冲向卡瓦莉,狠咬卡瓦莉的腿部,导致卡瓦莉的蛙鞋被咬掉,左脚当场在海里溅血。

美国AV女优卡瓦里为什么要进鲨鱼笼 色诱不成反被咬画面血腥

卡瓦莉穿着性感的白色连身潜水衣,然后下海“与鲨共舞”,刚开始时,无惧身旁鲨鱼不断游来游去,卡瓦莉还能不断在鲨鱼笼内扭腰摆臀、卖弄身姿,对完成任务信心满满。但悲剧在一瞬间发生,有一条鲨鱼冲向卡瓦莉并发起攻击,导致卡瓦莉左脚脚踝当场溅血。船上的摄影师赶忙把卡瓦莉拉上来,送医救治伤口缝了20针,而她目前身体已无大碍。事后她也在自己的IG上写道“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现在已经没事了,相信我很快就会痊癒的,这还真是一个惊人的经历呢!”

而卡瓦莉这支被鲨鱼袭击的影片自5月初上传到YouTube后,已有数百万的观看次数,大家纷纷留言抨击,聚焦在那个看起来"超级脆弱"的鲨鱼笼的安全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