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周慧敏加盟我们来了第三季是真的吗 新老女神首度同台引期待

湖南卫视自制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播出以来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该节目已经播出了两季,前两季中,更是以林青霞、朱茵、刘嘉玲等豪华阵容一开播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和追捧。而于近日曝出的《我们来了》第三季即将录制的消息无疑令网友们炸了锅,网传的张敏、周慧敏加盟《我们来了》第三季是真的吗?新老女神的首度同台令网友们甚是期待。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敏、周慧敏加盟我们来了第三季是真的吗  新老女神首度同台引期待

近日,《我们来了》第三季首次曝出固定嘉宾名单,本季邀请的嘉宾再次集齐几大女神其中包括邱淑贞和唐嫣等人!新老女神首次同台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我们来了》是由《偶像来了》改名后的节目,在第二季播出之后《我们来了》节目中因为邀请到众多美女明星而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那么《我们来了》第三季将会请到哪些女明星呢?这也是广大网友所期待的消息。

据网友爆料,湖南卫视独播综艺我们来了第三季嘉宾将请到:陈冲、谢娜、潘迎紫、张子枫、余男、齐豫、唐嫣、金海心、邱淑贞、林允。这样的嘉宾阵容让网友们再次兴奋了,来自各地区的女明星来自不同时代的明星都将在我们来了第三季节目中曝光更多私人的信息!

张敏、周慧敏加盟我们来了第三季是真的吗  新老女神首度同台引期待

此前想要邀请的李嘉欣被替换,张敏和周慧敏也不会参加。至于不参加的原因并没有消息,不过潘迎紫和邱淑贞的加盟会给该节目带来更多的看点!此外,主持人将会在汪涵和何炅中选择一个,并在加上一位年轻的男主持人,目前这个男主持人还没有确定。

《我们来了第三季》第一期准备五月份录制,预计在第三季度播出。第一期录制地点:贵州西江千户苗寨。节目中女神深入到不同地点、不同行业,体验不一样的文化特色与生活状态,面对多重挑战,通过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让女神放下偶像包袱,全方位地呈现不一样的自己。让我们敬请期待《我们来了第三季》的到来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