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蒋欣扮演的樊胜美用的粉饼是什么牌子 法国娇兰金钻亮采粉饼上线引追捧

日前,都市情感剧《欢乐颂2》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受到网友们的密切关注,剧中五美除了感情问题受到网友的关注外,五美的穿衣搭配和护肤用品一众受到了众多迷妹们的追捧和喜爱。而在最新回归的《欢乐颂》第二季中,剧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补妆时候用的粉饼更是吸引了迷妹们的眼光,网友们纷纷好奇蒋欣扮演的樊胜美用的粉饼是什么牌子?据悉,蒋欣饰演的樊胜美用的粉饼是法国娇兰系列产品,剧中法国娇兰金钻亮采粉饼上线引追捧。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法国娇兰金钻亮采粉饼

GUERLAIN Parure

欢乐颂2蒋欣扮演的樊胜美用的粉饼是什么牌子 法国娇兰金钻亮采粉饼上线引追捧

参考价格:580.00元

产品规格:9g

产品品类:粉饼

产品功效: 美白

产品信息:

这款粉底含有金钻光微粒,SPF20 PA++,光泽无与伦比。 适合紧致肌肤及随时补妆用,点亮你的肌肤,令它钻石般透明。 这款粉底时尚现代,富于都市感,粉底盒由Hervé Van der Straeten设计,小巧易握,拇指轻轻触碰磁力闩即可开启。 简约而不简单,是每日不可少的优选精致用品。有6种色调可供选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