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醉玲珑》同名手游什么时候上线 画面剧情同步与女主一同开启九转玲珑阵

昨天电视剧醉玲珑曝光了片花,在片花中相比除了巫族圣女与皇子曲折迷离的感情备受关注外,导致这一切事情发生的九转玲珑阵的存在感也不低,这种大场面刻画的特效被称为2017最受期待的奇幻大剧。此前拍摄醉玲珑的时候官方就说要打造同名同画面同剧情的手游,那么电视剧《醉玲珑》同名手游什么时候上线?关于醉玲珑手游,官方也放出了最新消息,下面就跟小编一同来了解吧!

今日,由刘诗诗、陈伟霆出演的 “醉”奇幻权谋大剧《醉玲珑》正式发布了“泪吻忘情”版片花。影游互动顶级IP《花千骨》的黄金团队——爱奇艺游戏与天象互动也同时宣布,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同名手游将于7月火爆上线。

电视剧《醉玲珑》同名手游什么时候上线 画面剧情同步与女主一同开启九转玲珑阵

【“泪吻忘情”片花甜虐发布 同名手游上线在即】

电视剧《醉玲珑》在忠于原著核心灵魂的基础上独具创新的注入“双时空”这一新颖元素,“泪吻忘情”片花中刘诗诗与陈伟霆CP甜中带虐,时而浓情蜜意、时而形同陌路的反差关系让人难以捉摸。在巫女卿尘(刘诗诗饰)为爱开启“九转玲珑阵”扭转时空时,时间万物凝滞独留卿尘饱含殇泪吻别陵王,刘诗诗似有千言万语却难以诉说的凄婉“眼”技着实令人心碎。而陵王与天帝的父子反目戏码气场威慑旁人,怒发冲冠将气氛瞬间拉至紧绷。短短不到4分钟的片花却包罗甚广,给观众留下无限余韵和期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