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刘思琦背的双肩包是什么牌子的多钱 巨婴白富美奢侈任性生活不能自理

最新一起的变形计中最有话题点的就是刘思琦了。刘思琦在节目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就已经引发了各种争议。16岁的少女巨婴,家境优渥宠爱她到生活不能自理,生活上更是奢侈任性。从刘思琦的衣着物品上来看生活档次简直了!很多网友觉得刘思琦背的那个双肩包好看很有质感,那么变形记刘思琦背的双肩包是什么牌子的多钱?

变形记刘思琦背的双肩包是什么牌子的多钱 巨婴白富美奢侈任性生活不能自理

《变形记》最新一集的主人公刘思琦上线,一下就把人惊呆了,最新一期城市主人公刘思琦刷爆了众人三观,其实妹纸长得其实挺好的,又高又瘦,妥妥的白富美啊,但年仅16岁女孩公主癌晚期到了生活不能自理,天啊,这还是我们印象中16岁的小女孩了吗?还需要妈妈喂饭,穿衣,修剪指甲,买一次衣服要花四五万。因为节目是录制的,节目开播,主人公早已变形完回归日常生活。而节目组千年不变的则是节目开播,主人公的微博就此曝光,并且粉丝数急剧增加。果然节目组的套路是走不完的。

据悉刘思琦在《变形计》里背是这款双肩包是Versace的。

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范思哲的时尚产品统领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