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龟仙人实力有多强 跟孙悟空相比怎么样 真正的高手从不高调

在动漫《龙珠超》中,很多网友觉得剧中人物是PK过的,那么关于实力的强弱显而易见,大家都认为孙悟空是最强的,直到看到龟仙人出手。《龙珠超》龟仙人实力有多强?跟孙悟空相比怎么样?下面小编从动漫播出到现在龟仙人实力方面隐藏的细节。

在《龙珠超》前半部中,龟仙人只展示过一次实力,是在黄金弗利萨来地球找孙悟空复仇的时候,龟仙人变身肌肉男后用龟派气功一次性消灭很多士兵,就是这次有不少网友就说,龟仙人什么时候变强了,士兵有这么垃圾吗?到了后面的动画剧情,龟仙人可以和孙悟空一战了,这下可把我们看呆了,龟仙人是开挂了吗?

《龙珠超》龟仙人实力有多强 跟孙悟空相比怎么样 真正的高手从不高调

其实完全没必要这么想,因为龟仙人的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当一个叫做由琳的女孩来拜师天津饭的时候,虽然龟仙人的反应很大,老毛病犯了,但仍然看得出来这个女孩有邪心,来这里的目的是有企图的。

之后,孙悟空、天津饭、龟仙人和饺子在餐馆吃晚饭,等都吃完了以后,孙悟空准备让龟仙人和自己修炼,龟仙人也答应了教几招自己的招式,正在这个时候,孙悟饭和比克来了,孙悟饭提出让孙悟空帮自己修炼,接着龟仙人看着孙悟饭说到,看来他发狠苦练过了,从孙悟饭进门也才几十秒,龟仙人就能看出孙悟饭的状态,不简单。

《龙珠超》龟仙人实力有多强 跟孙悟空相比怎么样 真正的高手从不高调

接下来,孙悟空、孙悟饭、龟仙人、比克、天津饭和饺子在外面挑选了一个战斗场地,战斗还没有开始龟仙人就说,活得久才有此眼福啊,孙悟空竟然成了最强的武术家,而他的儿子,也正要问鼎武林之巅,说明龟仙人完全看出来孙悟空的实力是最强的,而孙悟饭的实力即将成为最强。

最后,龟仙人对孙悟空、孙悟饭、比克、天津饭两组的团队赛进行点评,孙悟饭打得不错,与比克配合的也很棒,但这场较量尚未结束,龟仙人看出孙悟饭和孙悟空根本都没有使出全力,必定还有一场大战,如果龟仙人的实力不强就不会那么容易看出他们的实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