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与泰国小鲜肉Mike恋爱在一起了 泰国的Mike是谁照片个人资料简历

鞠婧祎顶着四千年美女的头衔出道引发大家的关注,人红是非多,鞠婧祎最近被爆勾搭已婚男士泰国小鲜肉Mike引人关注,泰国的Mike是谁?鞠婧祎和Mike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鞠婧祎与泰国小鲜肉Mike恋爱在一起了?

近日,有微博爆料"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疑似恋情曝光,她在拍新剧《游泳先生》时疑似与泰国小鲜肉男主Mike假戏真做。

鞠婧祎与Mike戏里搂搂抱抱、跪地求婚、捧脸亲吻也就算了,戏外更加亲密无间,你在闹我在笑,累了就往怀里靠,最后Mike同学用自己的毯子裹住两个人,搂着小鞠同学一起回了酒店。

鞠婧祎与泰国小鲜肉Mike恋爱在一起了 泰国的Mike是谁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如果是其他明星曝光恋情也没什么,,不过鞠婧祎在SNH48是签署过禁止恋爱条约的,如果爆料人所说属实,那就是违反了合约,不过也有网友称这系谣言,考虑到鞠婧祎在团里是ACE的位置,所以她应该不会干这种傻事。

鞠婧祎与泰国小鲜肉Mike恋爱在一起了 泰国的Mike是谁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不仅如此,据悉,男方主演还是一个有家室有孩子的人,这样的话,看来又有一位小鲜肉“出轨”了。mike曾出演过《浪漫满屋》《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等众多国内知名电影电视剧。

泰国的Mike是谁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披拉·尼迪裴善官(Pirat Nitipaisalkul,1989年12月1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朱拉隆功大学。

11岁进入娱乐圈,2005年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后与山下智久组团GYM。2008年6月,出演泰剧《爱超越国界》,2009年2月,出演泰剧《爱超越国界2》,2010年,客串泰国电影《永恒》,2011年,组合Golf&Mike解散,单飞后开始主攻电影和电视剧,2012年,出演泰剧《命定天堂》,并凭借此剧得获最具潜质男星奖,同年12月,出演泰剧《善德之源》,凭借该剧获得Dara Daily Great A wards 2012年最具潜质男星奖。

2013年,出演泰国恐怖电影《端岛计划》,同年11月,出演泰剧《假面天使》和《善德之源2》。2014年,出演泰剧《浪漫满屋》饰演Mike,同年出演泰剧《大地之心》,10月,出演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12月,出演电视剧《无心法师》。2015年3月,出演泰剧《kiss me》饰演TenTen;同年4月,主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之《胡四相公》饰演胡四。

鞠婧祎与泰国小鲜肉Mike恋爱在一起了 泰国的Mike是谁照片个人资料简历曝光

中文名:披拉·尼迪裴善官

外文名:Pirat Nitipaisalkul/พิรัชต์ นิธิไพศาลกุล

别 名:Mike D. Angelo

国 籍:泰国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8kg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19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朱拉隆功大学

代表作品:爱超越国界、善德之源、命定天堂、浪漫满屋、端岛计划

更多相关文章